Saturday, January 12, 2008

《思通博客》开博一周年

开博以来的访客数量已经快到一千人次了,我在这里发布的信息大多都属于我个人随感而写的东西,本来没有多大价值。访客中的绝大多数应该都不认识我,这个我可以肯定。因为我周围知道本博客的人几乎没有,我也从来不告诉他们我在撰写博客(遗憾的是,我未能给上我的课的同学们发布过能引起他们兴趣的信息)。所以,这短短一年的经历让我重新认识到了网络交流的意义。虽然本博客只是在网络的汪洋大海中几乎渺不可见的小站而已,但这969个足迹使我再次知道一个极简单而又很重要的道理:人的思考活动其实并不是那么孤独的。我在此向所有的访客朋友们表示由衷的感谢。
最近由于个人原因,发贴次数明显减少,但这只是暂时的。我还会即时上传我所感兴趣的话题,敬请各位访客朋友阅读并提出宝贵意见。

No comments: